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牢骚1.9

假期即将来临,对于考试成绩我并不是很满意。最近绞尽脑汁,想方设法加强学生对华文的兴趣,增强他们的语文能力。不久前,我设计了“SALAD”, “MAIN COURSE”,和“DESSERT”的作文写作法,过后好像就没有什么突破了。所以,最后只好决定开放我的blog,利用这个空间,鼓励学生多看,多听,多说,多读……益处多多,好比中TOTO!

所以我想告诉我那些亲爱的学生读者们,考试虽然过了,但是希望你们不要因此松懈!应该继续加油,利用这个假期进修你们的华文。我在一旁加了不少网址,应该对你们很有帮助。你们有空就去点一点吧!

请多多努力,华文也可以很有趣!

加油!

4 comments:

阿洛 said...

好尽责哦!搞的也想叫你声老师了。
老师好!:P

轩仔 said...

哎呀,其实不算什么。您过奖了。最主要是多做一些对学习有益的东西。毕竟,学习不该限于课室嘛!

Ah Huat said...

您 写 的 好 。 真 让 人 决 得 五 体 投 地 。 最 近 别 来 无 恙 ? 听 说 你 在 新 加 坡 教 育 学 院 过 得 还 好 。 多 家 努 力 。

祝 生 活 愉 快
发 弟

轩仔 said...

亲爱的 ah huat...很可惜的,我不晓得你是谁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