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牢骚1.12

第四个学段结束了。奇怪,虽然是放假时间,却有点不舍。不知道明年他们几个小瓜当中会有几个再次进入我的人间地狱 。*狂笑*

也许在我明年中离开学校去念书之前都不会教到他们了,于是就决定和他们多拍几张照片当成纪念。


Click here to see the rest
想看其他的照片,请点这


最后,在正式放假之前,我只想对学生们说:“明年不管你们到哪一班,我都希望你们会继续提高你们的华文能力,不要让老师失望!谢谢你们在过去几个月给老师带来的喜怒哀乐!加油!”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天真无邪哦!绝对不是你,轩仔。哈哈!你是一个好老师!

轩仔 said...

什么?!?!?! 不是我?!?!?! 我已经很努力地装了 *难过*
不干了!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哈!Sorry,伤了你的玻璃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