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牢骚1.19



不知不觉,又过了一个学期。一转眼,就要和学校告别了。真的有点依依不舍,特别会怀念我的学生们。虽然他们平时很捣蛋,顽皮,而我也时常对他们大发脾气,但是说真的,他们在我心中,可算是我的心肝宝贝。

这是我三年级的P3CL4。21个孩子王,时不时都把我气得火冒三丈。但是依然对他们保持着又爱又恨的师生关系。希望我离开后,他们会用功读书,把坏习惯都改掉。不要给代替我的老师添麻烦。


正仁、明督、晓璇、杰敏、芷宁、凯杰、政达、伟杰、群铮、康杰、丽琴、伟详、延笙、莉婷、國维、政勋、佩玟、俊伟、惠晶、錦萱和仁益,time to say goodbye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代小朋友说老师你真好!

Joanna said...

小朋友说老师你真好!!你好 我是joanna